close
 埃德加.凯西的预言

火山喷发与大地震接连而来

    “如果维苏威或者培雷火山喷发,接之而来的就是加利福尼亚南海岸、盐湖和内华达南部,我们猜测,在三个月内,将被地震引发的洪水淹没。但是这些更多的是发生在南方而不是北半球。”

美国西海岸被毁

    在洛杉矶、圣弗朗西斯科以及西海岸的很多地方将发生范围巨大的破坏。在美国的中心城市也将出现巨大的地球变化。 

濒死体验的研究员肯恩博士发现许多濒死体验都解释了他研究的关于地球改变的预言,地震、火山、地球移极、极端天气现象、干旱、饥荒、海啸以及伴随黄金时代而来的新的社会秩序。这些濒死体验中的对于未来的幻觉与凯西以下的预言完全一致。
 

海平面将大幅上升

    始于1998年的地球磁极移动导致两极冰山缓慢融化,最终将导致陆块下降30英尺(30英尺=9.144米),使许多沿海地区被淹没。凯西详细描述了其影响:
    “关于地球、国家的地理环境——改变很快就要到来……东海岸大部分将会消失(同Green所說),西海岸也难逃厄运,直致美国的核心地区。再过几年将在大西洋与太平洋上升起陆 地。而现在的很多沿海地区的陆块将沉到海底。甚至现在的很多战场将变成大洋、大海与海湾,伴随着 新世界秩序出现的陆地将一个接一个的继续他们的工作。”

 

海岸线产生急剧的改变

 由于地球磁极移动以及自然界灾害,地球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
 “在美国的西部地球将遭到破坏,日本的大部分都将沉入海底。欧洲高地将在一眨眼间改变。美国东海岸出现陆地。由于某种原因在南海或地中海,抑或在埃特纳地区,首先开始遭受破坏,几乎是完全相反的,陆地沉没而海底上升。然后我们就知道,毁灭开始了。” 


    引人注目的信息:在1991年,随着意大利西西里岛埃特纳火山的喷发,地球遭受了一系列自然灾害。埃特纳火山喷发后,紧接着菲律宾的火山也喷发了。这些重大事件也许并没有完全按照凯西预言的景象上演,但是它们也许是地球改变的预兆。

 

将在美国发生严重的地球变化

     以下是凯西所讲的关于地球主要变化的描述:
   “ 现在的纽约东海岸部分地区,抑或是整个纽约城,将消失。虽然,在这的将会是新一代。卡罗莱纳州、佐治亚州的南部会消失,这发生得更快。海湾地区的湖水干涸,而不是最近进行的关于河道穿过哪里的讨论。规划河道是件好事,但是否为了眼前的目的却是需要思考的。位于(维吉尼亚湾的)地区将成为一块安全的陆地, 俄亥俄州、印第安那州和伊利诺斯州的一部分,以及加拿大南部和东部的大部分地区也将是安全的 (這是Green說的安全庇護所嗎),而西部——大部分地区将被破坏,当然还有其他板块的大部分地 区。”

1.png 

地球巨变后将迎来光明与和平的新时代

    最后,凯西预言人类将有光明与和平的新时代,凯西说:
    “将建立新的环境秩序,从高的地方到低的地方进行一场清洗,将会有更多的个体关心,这样每个灵魂都会是其兄弟的守护者。在政治、经济以及对于需求更加理解的平衡关系也将在某种程度上获得提高。”

    我们的美国,几乎成为另一个亚特兰蒂斯,将带来千年的和平与千年的盛世。用相同方式所做的这些,一个人的十次祷告可以救一座城市。忠贞的颂扬天父关于和平与爱的祷告与行动将盛行于那些热爱上帝的人群中。”

 

凯西看见自己的转世与将来的景象

凯西做了一个预言性的梦,梦见了他在地球上的转世,让我们看到了关于将来的有趣的一面:
    “我于公元 2100年内布拉斯加州再次出生。整个国家的西部都被大海所覆盖,我居住的城市就在海边。我的姓很奇怪。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就声明自己是生 活在二百年前的埃德加.凯西。戴着长珠子,头发很少,带着厚厚的眼镜的科学家,宣称在观察我。他们决定去参观我所说的自己出生、生活、工作过的肯塔基州、 亚拉巴马州、纽约、密歇根州以及维吉尼亚州。”

    “一大队的科学家带着我坐着一个速度很快的长长的雪茄形状的金属飞行船参观了这些地方。”

    “亚拉巴马州、诺福克、维吉尼亚州的一部分都被水覆盖着,变成了一个超级大海港。被地震与战争所摧毁的纽约也重建了。工业分布在城市周边,绝大部分住宅都是用玻璃建造的。他们发现并整理了我作为埃德加.凯西时的工作记录。”

    “大队人马带着他们的研究记录回到了内布拉斯加州……地球的改变也慢慢结束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是另外的重新调整的时期了……”

    凯西所给出的预言的这份清单足可以证明他的成功,他对于未来的预言能力值得人们认真对待。然而,凯西本人也强调未来不是一成不变的,人类的自由可以使任何一件事都能成为可能。
   每当再次经历那些都会学到更多东西,问题的答案、解释与定义、历史、神秘现象等等,所有的这些都流入我的心中。我仍记得去思考:“我知道那些,我知道我做了什么,这里是哪里?”——弗吉尼亚.里弗斯关于她的濒死体验的描述。

参考资料:http://www.near-death.com/experiences/cayce11.html


Prophecies from Dr. Patricia Green


這位先知說凱西說的地理劇變會發生在歐巴馬在位期間,且要我們開始儲藏糧食,會有飢荒.....


Edgar Cayce and the prophecy of Obama

"The 44th president of the U.S. would be black and would be the last. The 44th President of the U.S. going to pull the nuclear trigger. "


2012榮耀盼望 Vol.173 先知Rick Joyner 及Bob Jones 預言美國西岸將會有大地震及海嘯發生


台灣中槍了!!!!!!!!!WHY!!!!!!!!!!!!!!!



M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西 預言
    全站熱搜

    Flyinghorseda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